恆大宣佈9/30前全面復工 許家印:大幹苦幹才能「償還債務」

▲▼ 恆大集團,恆大,許家印。(圖/恆大集團官網)

▲許家印在會上發言。(圖/恆大集團官網)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最大的地產企業恆大集團2021年爆發債務違約,至今仍處危機之中。不過,恆大創辦人許家印12日宣佈,將在9月30日前全面復工。

▲▼ 恆大集團,恆大,許家印。(圖/恆大集團官網)

▲恆大12日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圖/恆大集團官網)

據恆大集團官方微信公眾號消息,恆大12日召開復工復產保交樓周例會。許家印在會上表示,今年恆大全體員工在大年初六就提前開始上班,每周召開工程專題會,「在政府的幫助下克服重重困難,復工復產取得顯著成效。」

許家印通報恆大復工復產情況並提出要求,稱目前全國保交樓項目共706個,已復工項目668個,未復工項目38個,要求相關地區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須全面復工。

他接著指出,目前已復工的668個項目中,有606個達到正常施工水平,還有62個正在恢復正常施工過程中,要求相關地區公司在9月30日前必須全部達到正常施工水平。」 

許家印強調,「我們要切實履行好企業主體責任,大幹苦幹,竭盡全力做好復工復產保交樓工作。只有這樣,我們才能讓業主滿意,才能恢復銷售、恢復運營,才能償還各類債務,走出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