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選情告急?正副總統親征新北 侯友宜團隊出「馬拉松打法」

▲▼2018縣市長選舉,侯友宜,朱立倫,陳鴻源,選前之夜,侯友宜造勢活動,現場支持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年底選戰進入白熱化,總統蔡英文與副總統賴清德,今(15)日都將親征新北,為民進黨提名人林佳龍站台,積極催票。反觀爭取連任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還是維持一貫「佛系打法」,侯友宜競辦表示,侯市長定義這是一場與自己賽跑的選舉。

賴清德與蔡英文今天分別在上午與晚間前往新北市,侯友宜昨日受訪時表示,歡迎總統、副總統來新北市,除了輔選以外,最重要新北市的市政建設的發展,需要總統、副總統多多給新北關注,讓新北市的建設更能夠展現出成效,希望總統給我們支持加油。

對於對手請來總統站台,侯陣營是否也將改變選戰打法?侯內部人士先酸,我們的競爭者,從一開始,只想選台北,到被迫來新北,後來人到了新北,心卻一直在台北,以及一切的失言,市民可以先思考一下,需要一個永遠不把新北當成新北的市長嗎?

該人士提到,林一直自誇過去在交通部長,台中市長任內的事蹟,但別忘了,他這個職務,就和選新北一樣,都是被迫,只不過新北是「被迫來」,市長和部長,都是「被迫離開」,至於為什麼被迫離開,相信市民朋友也都很清楚。

對於未來侯陣營是否要「轉守為攻」?該人士說明,我們沒有要反擊,目前都是按照既定步驟,事實上,該要反擊的,應該是對方吧?到目前為止,對方的議題,似乎都不會持續兩天,除了政治議題之外。他也強調,既然是市長選舉,就該聚焦在市政議題上,不是不能碰政治議題,但不能老在搞這個,或是只會搞這個,不然,應該去選立委、去選總統。

侯友宜選辦執行長張其強也強調,始終定位這一場選舉是和自己賽跑,也許競爭者或有不同,但裁判永遠不會改變,那就是400萬的新北市民,裁判的認定,才是他們最重視的。

張其強說,他們會和所有新北市民一起團結,而不是和所謂的派系、府院黨高層團結,這是他們和所有市民一起的馬拉松賽,團隊仍然繼續在跑,繼續爭取市民對他們的肯定,並且一起贏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