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網路聲量政壇第一! 負面新聞竟佔42%

▲▼陳時中萬華廣照宮參香。(圖/記者周宸亘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中)。(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11月24日登場,首都台北市長之戰藍綠白三強打得火熱,而目前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更是網路聲量第一名的政治人物。根據《網路溫度計》公布的網路聲量排名,陳時中奪下冠軍,總統蔡英文及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分居第二、第三。不過,第一名的陳時中,負面聲量達42%。

《網路溫度計》分析網友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表示能見度越高,從資料來看,9月8日到9月14日止,討論陳時中的新聞就有40萬篇,第二名的蔡英文有20萬篇;柯文哲則以19萬篇坐上第三。

至於另外兩外爭搶台北市長大位的參選人,國民黨的蔣萬安以8萬6千篇新聞拿下第四名;第五名則為無黨籍的黃珊珊,為6萬1千篇新聞。

拿下第一的陳時中,負面新聞就佔42%,另外,正面為13%、中立為45%;蔣萬安則是正面17%、中立45%、負面38%;黃珊珊為正面13%、中立50%、負面37%。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