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衣服上有「這4顆」讓他崩潰了!大票揪1關鍵驚:案情不單純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衣服拿回家看到「這4顆」,讓他無奈求助。(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買完衣服回家看到「這4顆」,他急忙求助,更多人卻直呼不對勁!有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說他到連鎖服裝店買衣物,沒想到上面的防盜扣通通沒有拆,讓他忍不住「求開鎖技能!」就有人直笑,「原來有人比我更慘,哈哈!」更多網友卻點出1關鍵,覺得案情不單純。

男網友貼出照片,只見他買了4件衣物,但上面的防盜扣卻都沒拆,只好求救「求開鎖技能」,並指出這是在知名連鎖服飾品牌買的,還在留言處強調有付錢,「重點,已付完離開。」照片一出,有一票就笑喊「芭比Q了」,「直接這樣穿嘍~新造型。」還有網友吐槽,「拿回去拆還比你在這問來的快」、「拿發票去就會幫你開,不用傷腦筋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衣服上的防盜扣都沒有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但更多人都認為,事情似乎不單純,「這出不來吧?門口感應不是會叫嗎」、「有買過衣服的都知道流程,你要一次4件都沒消磁,嗯……」、「1個是疏忽,4個那就太厲害了。」有網友則幫平反,「遇到天兵櫃台是有這樣可能的!消磁與卡扣是兩碼子事」、「(消磁完)沒拆下直接塞塑膠袋,可能菜鳥,等被電。」

話題還真的釣出過來人,說之前也碰過這樣的事,當時店員有消磁,所以感應器沒有叫,而且他買回家沒有馬上穿,連提袋都沒開就放著,「我還是半個月後才發現的。」另外,過去網上有不少影片教人如何拆防盜扣,有內行就提醒,因為新型防盜扣有「防盜墨水」,一個不小心衣服可能直接報銷,最好還是別隨意亂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