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報警都不用!女騎士闖紅燈左轉 下秒遭警車撞飛

記者柯振中/屏東報導

屏東縣屏東市的勝利路、中山路口13日發生車禍意外,69歲的江姓女騎士闖紅燈左轉,與休旅車發生碰撞,結果連報警的手續都不用,因為撞上的車輛就是警車,附近停等紅燈的民眾目睹,也嚇得尖叫出來。

臉書粉專「屏東小鎮資訊」13日下午分享這則影片,而依據影片內容,江女騎乘機車時無視路口號誌,直接騎車左轉、在路口停下,接著與警車發生碰撞,嚇得附近的民眾不斷尖叫。

▲▼女騎士紅燈左轉,結果撞上警車。(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女騎士闖紅燈左轉,結果與警車發生碰撞。(圖/翻攝「屏東小鎮資訊」)

事後警方表示,事故發生後,江女腳部受到輕傷,送往寶建醫院救治後沒有生命危險,事故雙方酒測值均為0,至於詳細肇因、肇責仍在調查當中。

不過,傻眼的影片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直言,「瞬間抵達事故現場,即刻處理!雙方進行酒測,別說欺負你,我先吹為敬」、「撞到這種路上神主牌,真是有夠衰」、「警察下車問:要不要叫警察啊(搔頭」、「警車最快到場的一次」、「違規被警車撞到,這機率也是千萬分之一阿!」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