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iPhone潮!他挖出20多年前透明神機 萬人認證:閃成七彩霓虹燈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全系列16日正式開賣,眾多果粉搶首購,台灣電信業者預購開賣6分鐘內就全數售罄。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回憶,以前有一支手機也是堪比iPhone的潮流,「當年的跑馬燈小海豚,晚上講電話可是最炫的」;沒想到文章PO出後吸引超過1萬人前來按讚朝聖,還有不少七年級生感嘆,「時代的眼淚」、「改殼,改燈,改中輸,貪食蛇玩滿版,鈴聲自己編,90後的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他挖出「20多年前iPhone級神機」,萬人暴動。(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分享舊手機照片,意外掀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2張照片,並表示「當年的跑馬燈小海豚,晚上講電話可是最炫的」。而在附上的照片中,只見手機的外殼是透明的,裡面的零件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意外吸引超過1萬人按讚,還勾起許多七年級生的回憶,大家紛紛留言表示,「沒錯,整支手機七彩霓虹燈閃亮亮」、「在溜冰場把妹你是全場最耀眼的」、「當時拿出小海豚就像現在拿iPhone一樣」、「我的第一支手機就是小海豚,記得當時要1萬多元」、「我高中時也有拿,然後天線掛了一大串吊飾」、「當時算高級手機」。

也有部分網友感嘆,當時這支手機雖然流行,但如今已經成為時代的眼淚了,「改殼,改燈,改中輸,貪食蛇玩滿版,鈴聲自己編,90後的一定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現在說換手機殼,只是在幫手機換手機套,以前的換手機殼,就真的是在換殼」、「應該是22年前的時候,先改天線燈,再改透明殼、跑馬燈,很多人的改機路程(都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