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連發3篇文嗆蘋果! 狂酸iPhone「畫素低又不能摺疊」

▲▼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圖/蘋果官網)

▲iPhone 14系列被三星嗆爆。(圖/蘋果官網)

記者廖婕妤/台北報導

蘋果推出iPhone 14系列讓不少果粉感到非常驚豔,除了動態島、A16晶片外,相機鏡頭也升級到4800萬畫素,不過三星卻相當不以為意,連發3篇推文開酸「4800萬畫素?我們有1億800萬畫素已經2年6個月了。」

蘋果發表會結束後,不少果粉對於新功能相當滿意,紛紛下單預訂,不過三星卻在Twitter上開酸蘋果,「來簡單總結一下,我們對蘋果周三宣布『創新』設備的反應。」

首先是摺疊手機,三星開嗆「摺疊手機呢,蘋果?我們推出Flip、Fold系列摺疊機已經2年5個月又20天了。」

▲三星開酸蘋果。(圖/翻攝自Twitter/SamsungMobileUS)

▲▼三星開酸蘋果沒有推出摺疊機。(圖/翻攝自Twitter/SamsungMobileUS)

▲三星開酸蘋果。(圖/翻攝自Twitter/SamsungMobileUS)

另外,蘋果全新升級的4800萬畫素主相機也被三星嗆爆,「4800萬畫素?你快成功了,蘋果!我們擁有1億800萬畫素已經2年6個月又4天囉。」

▲三星開酸蘋果。(圖/翻攝自Twitter/SamsungMobileUS)

▲蘋果鏡頭4800萬像素也被三星嗆爆。(圖/翻攝自Twitter/SamsungMobileUS)

事實上,早在蘋果發表會登場前,三星就已發問暗諷蘋果缺乏原創性,在30秒的廣告中詢問消費者「蘋果發表會你準備好了嗎?」更直接嗆「智慧型手機中的最高解析度將在別人的口袋裡,而你也不會擁有史詩般的月球拍攝,這項創新不會出你的iPhone上」,火藥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