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全系列連「換螢幕」都漲! 旗艦機維修要價1.2萬

▲▼蘋果iPhone 14。(圖/CFP)

▲蘋果iPhone 14 Pro。(圖/CFP)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Phone 14終於登場,各家電信業者都開放預購,也在5分鐘搶空,目前也公布16日將正式開賣,不過根據蘋果最新公布的維修價格,如果不小心手滑把螢幕摔碎,iPhone 14系列的維修價格可說是十分昂貴。

最新價格顯示,如果要更換正面螢幕,iPhone 14 Pro Max維修價格達到1萬2290元,比起前代價格整整櫃了2400元,而iPhone 14 Pro維修價格則為1萬790元,與iPhone 14 Plus相同,而iPhone 14則為8990元。

維修價格大多比iPhone 13調漲了600元以上,果粉在使用上可能要更小心,不過也可以加購蘋果推出的保障服務AppleCare+,換螢幕價格iPhone 14 Pro Max瞬間從1萬2290元下降到900元。

▲iPhone 14 Pro 維修費用。(圖/取自蘋果)

▲iPhone 14 Pro 維修費用。(圖/取自蘋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