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巡邏察覺置物籃多兩雙鞋 單車賊落網辯這原因偷舊鞋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區一名張姓慣竊(51歲)7月16日中午行經萬華區武成街內民宅時,發現屋主將兩雙市價約5千多元的鞋子放在門口,張嫌識貨立刻出手偷竊,但因張嫌騎單車在萬華東園地區徘徊,轄區東園所警員巡邏時第二次看到他騎單車經過,置物籃內卻多了兩雙鞋子,且鞋子外觀風格與張嫌穿著顯有不符,警方上前盤查,張嫌才心虛坦承竊盜。

▲張嫌騎單車偷竊民眾鞋子、遭萬華東園所警員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張嫌騎單車偷民眾鞋子,遭萬華東園所警員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張嫌騎單車偷竊民眾鞋子、遭萬華東園所警員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東園街派出所員警陳義旻、陳孝馨當時巡邏行經萬大路486巷37弄口,見到張男騎單車於附近徘徊,兩名警員執行巡邏時,曾在附近看到張男騎單車經過,但置物籃內並無物品,第二物遭遇發現他自行車籃內有兩雙疑似贓物之鞋子,警方立刻上前盤查。

▲張嫌騎單車偷竊民眾鞋子、遭萬華東園所警員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張嫌騎單車偷民眾鞋子,遭萬華東園街派出所員警陳義旻、陳孝馨查獲。(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發現兩雙鞋子風格、尺寸皆不符合張嫌平日穿著,遂請張嫌配合員警返所調查,張男被捕後辯稱是因缺錢吃飯,才會偷舊鞋打算變賣果腹、警方擴大調閱週遭監視器確認,順利在張嫌張嫌攔查地約300公尺的武成街35巷,找到被偷鞋的民眾,警詢後後依觸犯刑法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相關新聞】

►快訊/北市松山驚爆街頭性侵 夜歸女遭20多歲男尾隨壓地淫辱

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