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兵搜捕連千毅過程曝!藏神秘手機拒解鎖 還有這3人也被抓

▲連千毅說都有報備老婆,之前老婆有空還會一起來。(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抖音/連千毅)

▲連千毅6日驚傳遭刑事局逮捕,警方證實正帶回偵訊中(圖/翻攝自FACEBOOK/連千毅、抖音/連千毅)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6日中午因涉嫌販賣爭議NFT商品遭部分民眾提告詐欺洗錢、新北地檢署指揮刑事局偵四大隊兵分多路到新北市蘆洲、五股,三重地區逮捕知名直播主連千毅及涉及爭議詐財NFT商品的相關合夥人等4名男子到案,目前專案小組將連千毅等人逮捕帶回刑事局偵訊中。

日前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日前爆料連千毅發行的NFT涉詐騙嫌疑,雙方網路直播公開互嗆,甚至揚言見面辯論,但直播主連千毅迄今尚未對所發受爭議NFT做出具體說明。

加上連千毅近日和老婆「娜美」石帕玉再傳婚變消息,女方控訴他以用過的絲襪「自導自演」心理變態要求離婚,未料刑事局偵四大隊派員兵分多路到其蘆洲住處逮人,警方正釐清他發行的爭議NFT商品是否涉及涉嫌詐騙洗錢,目前帶回四人、期間並搜索相關住處查扣發行NFT相關文件,據信本案由新北檢治股黃冠傑檢察官指揮偵辦。

據了解連千毅被捕過程相當配合、但頻頻要求警方要等到他律師到場才願意進行警詢筆錄製作,加上警方在他身上找到一支上鎖的神秘手機,但連千毅不願配合警方開啟,雙方目前正等待連千毅律師到場中。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