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死人爆乳妹收押79天變胖了!男友法庭狂放電 她燦笑步上囚車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29歲林筱路三度無駕照,開著BMW Z4酒駕高速撞死方姓交管工人,被依過失致死等罪起訴羈押中。今(8日)法院首開庭,林被提訊出庭,布丁頭紮低馬尾,與臉書炫富亮麗模樣差很大。開庭時,林女承認犯行,與方姓家屬達到初步賠償共識,其男友到庭旁聽,期間四目相交。林女迄今收押79天,稍早搭囚車還押看守所,可以明顯看出她變胖了些,同時心情相當好,連隔著口罩都能看見她眼睛笑瞇成一條線。

今上午,紮長馬尾的林筱路從台北女子看守所被提解至法院,等待開庭期間,於拘留室翹腳與1名詐欺犯女子輕鬆聊天,看起來毫無緊張模樣。

10時50分開庭,法官問林女住家地址,她竟回「我不記得了」承認犯行,說出案發前,在中山區「小酌之家」喝了啤酒、紅酒,接著續攤到松江錢櫃但沒喝酒,因此認為自己已酒醒才開車回家,對於酒測值0.77毫克也沒意見,法官問,為何不考駕照,她則語速很快說「想考!但罰單太多不能考」。

▲▼ 林筱路男朋友      。(圖/記者黃宥寧攝)

▲疑林筱路男友,穿名牌Fendi鞋現身法院旁聽。(圖/記者黃宥寧攝)

開庭約30分後,疑林女的男朋友穿著藍色西裝緩慢走進法庭,一度因林女被法警擋住,更移動位置,接著開始與林女四目相交,讓旁人都感到2人許久未見的情意流動。

▼林筱路還押女子看守所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圖/記者黃宥寧攝)

▲▼ 林筱路  。(圖/記者黃宥寧攝)

林筱路下午在法警戒護下,準備還押台北女子看守所,上車前,她已經將髮圈拿掉放下長髮,一路笑容滿面步上囚車,可能是上午見到許久未見男朋友,感到滿足,連戴著口罩都看得見她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

案發前,林女臉書上時不時秀出愛車,身上充滿名牌,還有與男友甜蜜放閃照,多篇PO文說想賺錢可以找她,飛出國月薪至少8萬還包吃包住,更說「有錢就能任性、有錢就是王道」。林女過去接連改過3次名,現在本名,疑是因為男友綽號就叫「小路」,因此愛相隨,將名字也改成同音「筱路」藉此放閃。

爆乳妹撞死人「男友現身了」 穿Fendi鞋進法庭...四目相交狂放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