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按喇叭!保時捷男「辣椒水當殺蟲劑」狂噴騎士 惡行全都錄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27歲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於20日中午在台南市中西區,與33歲許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雙方行經府前路與金華路口時,陳男竟從車內朝許男狂噴辣椒水,超強噴霧讓後方車輛民眾看傻眼,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市警二分局獲報後通知雙方到案,全案依傷害罪嫌偵辦中。

有網友在社會事新聞影音社群PO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畫面顯示1部自小客車駕開到路口後,駕駛突然把手伸出窗外,並用手中的辣椒水朝車旁1名機車騎士狂噴,超強噴霧讓後方的網友驚呆,直呼:「把辣椒水當殺蟲劑?」,自小客車隨後違規紅燈右轉逃逸,騎士也追了上去。

▲27歲陳姓男子駕駛保時捷與33歲許姓騎士發生行車糾紛,陳男竟從車內朝許男狂噴辣椒水,超強噴霧讓後方車輛民眾看傻眼,警方傳喚2人到案說明依傷害罪嫌偵辦中。(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陳姓保時捷駕駛竟從車內朝機車騎士狂噴辣椒水,超強噴霧讓後方車輛民眾看傻眼。(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南市警二分局據報深入查處,發現27歲陳姓男子11月20日中午12時許,駕駛白色保時捷小客車,行經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與金華路口時,許姓騎士按喇叭引發陳不滿,陳男見許男騎到車後時,竟搖下車窗朝許男狂噴辣椒水攻擊,而後陳男駕車紅燈右轉加速離去,許姓騎士也追了上去。

警方接獲報案,通知陳、許2人到案,確認雙方是因行車間鳴按喇叭發生糾紛,許男驗傷後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依規定受理偵辦,另外影片中違規紅燈右轉部分將依法舉發,可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