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揭蔣團隊「一堆政二代」!蔣萬安一連串回擊:我們不一樣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記者崔至雲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成員,認為是「政二代聯軍」。不料,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昨日也PO出蔣萬安競選團隊名單,稱團隊裡面,也有7位是政二代,認為蔣打臉自己。對此,蔣萬安回應,他們都是經過民意洗禮,經民眾選出來的民意代表,跟陳團隊完全不同,且他們也不會遮蔽自己的家庭,更不會說這是機密。

許智傑指出,「蔣萬安團隊就是實實在在政二代團隊」,翻開蔣萬安公開的競選團隊名單,赫然發現不只是千歲團,裡面隨便一查,就高達7個是政二代,真不懂蔣萬安競選團隊為何要打臉自己呢?

蔣萬安今一早在白蘭市場掃街拜會前接受媒體問到此事,他回應,他們完全劃錯重點,「我團隊的名單,都是經過民意洗禮、民眾投票選出來的民意代表」,都是透過自己努力問政的表現,得到民眾的肯定,這跟陳的團隊完全不同。

蔣萬安強調,而且他的團隊,也絕對不會遮蔽自己的家庭背景,也不會因為被公布出在蔣萬安的團隊而氣得跳腳,更不會將他們名單塗黑或是封存,更不會說這是機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