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東鎮長吳秋齡被檢舉「餐會送紅酒」 涉賄遭搜索約談20多人

▲尋求連任的羅東鎮長吳秋,疑送紅酒涉賄選,6日遭檢調約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尋求連任的羅東鎮長吳秋齡,疑送紅酒涉賄選,6日遭檢調約談。(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尋求連任的羅東鎮長吳秋齡,被檢舉今(2022)年3月底,在一餐會中送紅酒疑涉賄選,檢調為釐清案情,6日到羅東鎮公所搜索,並帶走約談羅東鎮長吳秋齡、主秘蔡宜潔、行政室主任趙竑勳等20多人。宜蘭地檢署表示,基於偵查不公開,不便對外說明,待偵查告一段落再對外說明。

6日上午,檢調等人員到羅東鎮公所,表明要查鎮長吳秋齡與羅東鎮校長、家長會長等人,在今(2022)年3月30日於羅東金門餐廳的餐敘一事,吳秋齡遭檢舉送紅酒涉賄選。當時從外返回鎮公所的吳秋齡配合檢調搜,檢調經搜索後,吳秋齡與公所主秘蔡宜潔、行政室主任趙竑勳、民政課長朱昭安、承辦人、總務等7人被帶回調查。另外,當天出席餐會的羅東鎮校長、家長會長也陸續被傳喚,偵訊人數合計20多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