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曝黃珊珊才是真正的「小英女孩」 曾獲蔡英文賞識、骨子非常綠

▲▼黃珊珊政見發表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將至,北市首長競爭最為激烈,前立委蔡正元6日表示,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根本就是「小英女孩」,蔡英文2016年曾「提名」黃珊珊競選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卻拒絕提名時任北市議員的高嘉瑜;因此,黃珊珊政治骨子裡變得非常綠,知恩圖報,從不敢對蔡英文說重話。

蔡正元透過臉書表示,黃珊珊根本就是「小英女孩」,2016年蔡英文「提名」黃珊珊競選台北市港湖區立委,卻拒絕提名高嘉瑜,弄得高嘉瑜跑去民進黨中央黨部哭鬧。

蔡正元指出,獲得蔡英文賞識的黃珊珊,兩人關係遠比高嘉瑜來得近,也因此黃珊珊政治骨子變得非常綠,知恩圖報也從不敢對蔡英文說重話,「這種小英女孩的歷史記錄,應該要好好展現一下。」

不過,日前民眾黨內部早有消息指出,「黃珊珊是蔡英文的側翼,不要再騙了。」對此,黃珊珊則怒批,每天都有不同謠言,「就好像今天又有人說,我是誰的側翼,謠言就是看一看,如果大家都痛恨謠言,就不要做造謠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