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度泳渡日月潭! 72歲馬英九「2小時50分」完賽

▲▼前總統馬英九9度泳渡日月潭。(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9度泳渡日月潭。(圖/翻攝馬英九臉書,下同)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儘管今年第十一號颱風軒嵐諾持續影響台灣,南投日月潭國際萬人泳渡嘉年華活動4日依舊如期舉行,前總統馬英九也報名挑戰,這是他第九度參加,高齡72歲仍游出2小時50分的成績,雖然自認游不快,仍讓不少人直呼「太厲害了」。

今年參加活動人數總計18709人,現場雖然持續下著大雨,參賽者還是情緒相當高昂。此次活動男子組第一名為來自東吳大學的林哲宇,以44分鐘的好成績上岸,東吳泳隊的周育承則以48分鐘的成績獲得第二名。

馬英九今也共襄盛舉,下水前還開玩笑要求,「大家要游得快,但不能比我快」,最終以2小時50分完賽。回顧過去馬英九的參賽紀錄,2018年曾游出1小時39分、2019年為2小時10分、2020年則為2小時3分。

對於此次成績,馬英九說並不快,但仍開心成功順利完賽,並在臉書上分享照片,不少網友則回應,「太厲害了」、「很有毅力」、「太強了啦~」、「當年紀長了成績好壞已不是重點,堅持的精神才讓人佩服」、「年輕人都不一定有馬總統的毅力,很棒了」。

▲▼前總統馬英九9度泳渡日月潭。(圖/翻攝馬英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