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指柯文哲「素珠變志玲」是歧視 民眾黨反擊:刻意扭曲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夜衝同志酒吧開拓票源,引發網路熱議;面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諷刺「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陳回應,對人物這樣比喻其實都是一種歧視。對此,民眾黨回應,柯是指差異過大的形象包裝會有「違和感」,批陳刻意扭曲成歧視。

▲▼柯文哲市政總質詢 游淑慧 秦慧珠。(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時中近來動作頻頻,不斷把觸角往外延伸,拓展接觸族群、開拓票源。日前夜衝台北市知名同志酒吧搶攻同志族群選票,在網路社群引發熱議。但柯文哲諷刺,人演戲雖然可以戲路寬廣,但明明就是素珠,卻演成林志玲,跟人設也對不起來,「如果廣告跟人設差太多,你覺得有用嗎?」

對此,陳時中表示,這對於人物這樣比喻其實都是一種歧視,我只是想跟市民、各個年齡層的人貼近,更了解大家的需求。每一個年齡層的需求都是我們要努力地的方向。

民眾黨指出,主席柯文哲在2日《挑戰黨主席》節目中,與候選人談及選舉人設,不該與本身真實形象、性格差距太大,並以「素珠不該演成林志玲」舉例。此段說法,完全是平鋪直敘,以兩位高知名度且傑出的演藝工作者,表述選舉當中,若以差異過大的形象包裝,選民只會有強烈的「違和感」。

民眾黨指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竟抨擊這是「歧視」,恐怕是心中對於女性有既定的刻板印象與價值判斷,才會刻意扭曲成歧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