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嗆侯友宜「騙人」 江怡臻轟「整天喊辯論」:不如改說謊習慣

▲▼ 侯友宜競選團隊公布4年前辯論照 。(圖/侯友宜競選團隊提供)

▲侯友宜競選團隊公布4年前辯論照。(圖/侯友宜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崔至雲/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表示,2018年侯友宜跟當時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辯論是騙人的。對此,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反批,林佳龍的抹黑手法越來越粗糙,連查一下資料後就能知道的明顯事實都可以扭曲,林佳龍為了拉抬自己的選情,把負面聲量也當聲量,證明林佳龍選情告急,真的沒招了才會一再說謊,想用泥巴戰術騙過市民,但是顯然市民並不會吃這一套,請林佳龍放過新北市民。

江怡臻指出,侯友宜今日赴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時,已經明確在公辦政見發表會意願調查表中勾選「辯論式」,代表侯友宜沒有躲避辯論,林佳龍從頭到尾都在造謠,此外,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也公布四年前與蘇貞昌辯論照片,徹底打臉林佳龍。

江怡臻認為,林佳龍與其整天喊要辯論,不如先改掉說謊成性、反覆無常的習慣,林佳龍不僅屢次口誤臺北,也記不牢新北地名,更是常常打臉自己過往的說法,現在更是連2018年有辯論這件事都不願意承認,這樣一個是非不分的候選人,根本難以「辯論」,缺乏辨別是非真假能力的林佳龍,可能連站上辯論台的資格都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