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鎮浯完成競選連任登記!200鄉親助陣  陳玉珍任競總主委

記者林名揚、郭玗潔/金門報導

楊鎮浯今日在立委陳玉珍、國民黨金門縣黨部主委吳興邦、洪成發、石永城、楊永立、李養生等多位議員、5鄉鎮長、各級黨籍候選人與各姓宗親、鄉親等近2百人陪同下完成登記,過程中「凍蒜」聲不斷,搭配「永遠不回頭」的競選歌曲,喊出競選口號「走對的路!金門不走回頭路!」、「Keep Going、金門一定贏!」營造出角逐連任的氣勢。

▲▼楊鎮浯今完成競選連任登記,陳玉珍擔任主任委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楊鎮浯今完成競選連任登記,陳玉珍擔任主任委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楊鎮浯表示,4年前對鄉親的承諾包括縣政革新、尊重制度、財政紀律與人事精簡等項目,如今都已繳出漂亮的成績單。特別是過去4年縣府獲獎無數,已在《今周刊》「SDGs永續城市調查」中非六都部分獲得特優獎肯定,他自己也在遠見雜誌全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評比中獲得最佳進步獎,就連以往最被詬病的離島醫療問題,滿意度也是大幅成長。顯見金門這幾年的進步是可以具體量化且是全面性的,同時也是鄉親有目共睹的。

▲▼楊鎮浯今完成競選連任登記,陳玉珍擔任主任委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楊鎮浯認為,新冠疫情肆虐,縣政團隊抗疫防護、紓困振興,陪伴鄉親走過艱困時刻;與此同時,公共建設的腳步也未曾停歇,金門大橋、水頭商港旅服中心、各鄉鎮停車場、公辦都更案、東門市場改建、馬山港的規劃等都ㄧ一落實。

楊鎮浯強調,「起厝起一半,師傅毋湯換」,金門的改變已經開始,一鄉鎮一親子館、一鄉鎮一共融公園、一鄉鎮一日照中心、一鄉鎮一托育家園等「顧老顧幼」社福政策都在逐步實現當中。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他的第一屆任期已為金門處理不少長年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才是領導縣政應有的態度。

楊鎮浯指出,兩岸關係越來越嚴峻,而國民黨正是國內最穩定的力量。金門擁有地理位置的優勢,一定要在兩岸間扮演起關鍵角色同時掌握住發展機遇,而他正是最適合帶領金門突破兩岸困境的人選。

▲▼楊鎮浯今完成競選連任登記,陳玉珍擔任主任委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此次全國縣市長選舉,選民成熟度日增,對於候選人的誠信與操守最為關注。楊鎮浯對此很有信心,但他也坦言,改變革新的路很長、很辛苦,成績無法馬上立竿見影,有時候還無法得到鄉親諒解,但他一定會義無反顧、堅持走對的路,因為金門不能再走回頭路了!

楊鎮浯最後除了感謝立委陳玉珍持續在中央發聲、爭取經費,讓各項縣政推動起來事半功倍,此次更是擔任他競選總部主任委員一職、全力輔選。他也感謝國民黨的徵召提名、黨內同志的全力相挺,拜託鄉親繼續支持國民黨,讓國民黨提名的各候選人都能順利連任、當選,一起為金門再拚4年。

陳玉珍也喊出世代交替,她指出,她跟楊縣長都是6年級生,9年級生都可以投票了,實在不能再走回頭路。楊縣長熟稔中央政策與兩岸事務,是最適合縣長人選,呼籲鄉親繼續支持、協助連任。

▲▼楊鎮浯今完成競選連任登記,陳玉珍擔任主任委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