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指高端無保護效益報告 陳時中反擊:討論失去意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登記參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登記參選。(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近來不斷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衛福部長任內的疫苗爭議,昨又拋出高端未公布保護效益資料,應撤銷EUA。對此,陳時中31日登記參選前受訪表示,如果連這都不了解,「討論這問題就失去實質的意義」,高端目前來講,並沒有完整的第三期試驗,所以並沒有保護效力的資料,只有一個對比式的相關資料,這些都公布過了。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指出,1年前衛福部通過高端疫苗EUA的條件,是高端必須在核准1年後檢送國內外執行疫苗保護效益報告,但經過1年,高端卻提不出報告,已違反當初專家會議的決議,衛福部應撤銷高端的EUA。

針對高端疫苗沒有公開保護效益報告,陳時中表示,如果連這都不了解,「那坦白講,討論這問題就失去實質的意義」。

陳時中指出,高端目前來講,並沒有完整的第三期試驗,所以並沒有保護效力的資料,只有一個對比式的相關資料,這些都公布過了。至於第三期的資料WHO正在做,如果有出來,世界衛生組織就會跟大家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