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塑膠袋費卻用紙袋裝!foodpanda挨轟「刪明細不退款」 業者回應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外送糾紛不斷,外送平台「foodpanda」今(29)日遭民眾爆料指出,平台收取塑膠袋費用卻用紙袋包裝,向客服反應後更發現塑膠袋費用明細被刪除,且還沒有退款,引發爭議。對此,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解釋。

▲▼熊貓外送,熊貓,foodpanda。(圖/記者黃克翔攝)

▲foodpanda遭爆料不退款還刪明細挨轟。(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針對民眾爆料怒轟收取塑膠袋費用卻送來紙袋,向客服反應後還偷偷刪除塑膠袋費用之明細資料,但總消費金額沒變,意指沒有退款,業者回應表示:「此事因客服理解錯誤,造成消費者的困擾,對此錯誤已由專人致電消費者說明及致歉,並退還塑膠袋費用。」

業者更進一步解釋說明強調無偷刪明細一事,表示若訂單完成配送後會進入歷史訂單,由於歷史訂單僅會顯示餐點費用明細,「塑膠袋費用不會單獨列出,並無手動更改明細一事,感謝消費者提醒此項不足,內部也將針對此事加強客服訓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