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受訓遭槍擊!荷蘭3名突擊隊員中彈 1人命危

▲▼ 士兵,軍人,突擊隊。(示意圖/達志影像)

▲荷蘭3名突擊隊成員赴美受訓,在飯店外遭到槍擊。(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荷蘭國防部27日透過聲明表示,3名在美國受訓的荷蘭突擊隊成員在印第安納州入住的飯店外遭槍擊中彈,一人命危,另外兩人意識清楚。

綜合美聯社、路透報導,這3名成員均入住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的飯店,但27日凌晨3時30分左右,正在休假的3人在娛樂區遭槍擊,地點就在下榻飯店外。

荷蘭國防部表示,3人均隸屬於突擊隊(Commando Corps),正在印第安納州接受訓練,其中一人命危,另外兩人意識清楚。

目前尚未有人被逮捕,當地警方正在調查此案。不過印第安納波利斯警方針對傷者的描述與荷蘭不同,稱其中兩人情況危急,一人狀況穩定,可能是3名受害者與另一人或其他人爆發某種爭執,才導致槍擊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