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許亞倫、康育豪涉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 刑警局公布照片

▲▼快訊/許亞倫、康育豪涉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 刑警局公布照片。(圖/刑事警察局)

▲康育豪(圖左)、許亞倫(圖右)涉花蓮自強外役監脫逃,刑事警察局公布照片。(圖/刑事警察局)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台南市2名員警日前遭明德外役監逃犯林信吾殺害,引發社會關注外役監逃逸問題。花蓮縣自強外役監日前又傳出有2名受刑人許亞倫、康育豪逃逸,花蓮地檢署先後發布通緝,刑事警察局25日也公布2人照片,提醒民眾注意。

逃逸受刑人分別是25歲康育豪,臉部特徵為濃眉、招風耳,另一名為29歲許亞倫,特徵為約169公分高、中等身材、右眉上有三顆星刺青、左眼下有-、+符號刺青。

法務部矯正署自強外役監指出,康育豪因詐欺罪入獄,今年3月21日返家探視未歸,當時已立刻發布通緝,另一名許亞倫也是詐欺罪入獄,本月獲准回家探視母親,原本22日應該返回外役監,不料逾期未歸,經聯繫家屬後,確定許亞倫已離家,有逃逸事實,花蓮地檢署隨即依規定發布通緝。

根據《外役監受刑人返家探視辦法》規定,外役監受刑人有配偶、親屬或家屬,只要符合「移入外役監執行期間,作業成績連續二個月均達法定最高額百分之八十以上」、「申請返家探視前二個月均無違規紀錄且教化、操行成績均無減分紀錄」等,經申請核准後就能在周六、日或其他國定假日返家探視。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