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臉書大秀逗! 網崩潰刷一排:一堆廢圖

▲▼             。(圖/記者邱晟軒攝)

▲臉書今下午驚傳秀逗!頁面出現大量詭異貼文。(圖/翻攝臉書,下同。)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社群媒體臉書(Facebook)今(24日)下午秀逗了!稍早前有大批網友指出,臉書頁面出現大量詭異貼文,崩潰直呼「大家打開臉書都正常嗎?」

今天下午3時,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板上發文表示,臉書出現許多不明、詭異貼文,「例如我剛打開FB,全部都是網友貼給萊恩雷諾斯的貼文,我不想知道啊啊啊啊啊,而且還滑不完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崩潰回報「一直看有人貼圖片給梅西和C羅」、「萊恩的一堆梗圖會笑死」、「我也是 真的超煩」、「我打開全部都是向金城武示愛的訊息,奇怪」、「我是五月天阿信」、「對,我也有看到這張萊恩雷諾斯」、「為什麼我的都是Kevin Durant」、「一堆廢圖」。《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測後發現,臉書電腦版頁面確實出現大量詭異貼文,狀況時好時壞。

▲▼             。(圖/記者邱晟軒攝)

▲▼             。(圖/記者邱晟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