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文被諷蹭錯淡江大橋設計 林佳龍:小編寫得不清楚已修正

▲林佳龍。(圖/記者許靖騏攝)

▲林佳龍23日出席「台派社團共挺林佳龍」記者會。(圖/記者許靖騏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在臉書提到淡江大橋是由他協調並促成設計,但實際上該橋樑是2015年由建築大師哈蒂(Zaha Hadid)操刀設計,而當時林還是台中市長,因此挨批蹭熱度蹭錯。對此,林佳龍23日回應,他現場沒有這樣講,「那個是小編齁」,事實上他們後來有做修正。

林佳龍澄清,他是說主橋發包一直遇到困難,後續設計上如何連結到聯外道路,在這部分做整體修正,所以預算大量增加,希望讓工程團隊可以來得標,加速推動,目前就是在趕工,最主要是之前多次流標,「我們解決這問題」。

林佳龍也說,他非常清楚哈蒂過世,「我們不會顛倒故事」,小編文筆寫得不夠清楚,也做了修正,不用再去炒作。

其實,林佳龍21日談到和淡水的淵源時,的確是表示淡江大橋是由哈蒂操刀設計,但一直無法發包,所以在他接任交通部長後努力協調,最後順利發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