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爆災情!「被外國人洗版」還滑不完 他一看好友推薦更傻眼

▲▼滑手機,傻眼,疑惑,簡訊,看手機。(圖/記者曾筠淇攝)

▲FB疑爆災情。(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Facebook怪怪的?許多網友稍早一點開FB的手機版發現,塗鴉牆出現的貼文都不是自己好友、社團所發布,而是被「外國人」給洗版,進而感到納悶不已,「+1感覺是演算法凸槌」、「取消追蹤還是出現一堆」、「我的帳號明明藏得很好沒人知道」。此外,也有些網友發現自己的好友推薦都是印度人。

稍早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臉書是真的壞了吧」、「FB是不是壞了」、「只有我FB被一堆怪人文章洗版嗎」為題發文,內容都提到打開FB以後,動態被一堆不認識的人給洗版,大多是是外國歌手、名人,而且怎麼滑都滑不完。

▲▼             。(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             。(圖/翻攝自PTT)

▲網友的FB出問題。(圖/翻攝自PTT)

討論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在底下+1表示,「我的是梅西,還以為出事了」、「一直看有人貼圖片給梅西和C羅」、「我也有看到這張萊恩雷諾斯」、「有一堆奇怪的圖片貼文公開顯示」、「我的是馮迪索」、「我的是小賈斯汀」、「我的好像被越南文還是印尼文還是泰文攻占」。也有網友回應,「看你按了什麼名人,好像是名人貼文演算法壞掉」。

還有網友在PTT上貼文提到,「臉書壞了 @@? 推薦好友都變成印度人」,他一開好友推薦的頁面,結果臉書推薦的好友幾乎與他沒有關聯。

不過也有些網友表示,「我的很正常,可惜了」、「好好笑,那名人真的很辛苦,每天都被貼」、「我的正常耶,我好邊緣」、「有些還蠻好笑的,維持這樣也挺好的」。不過記者實際使用手機版、電腦版查看,目前未出現此情況。

此外,根據Downdetector網站,在過去24小時內,確實有些許網友回報FB出問題,不過目前數量並不多。而實際狀況仍不清楚,尚待官方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