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接陸軍政戰主任「晉升國軍首位女中將」 陳育琳駁:沒有的事情

▲國防部政戰局副局長陳育琳少將。(圖/記者蘇晏男攝)

▲國防部政戰局副局長陳育琳少將(圖中)。(圖/記者蘇晏男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傳國防部政治作戰局局長簡士偉9月底提前退休,擬由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楊安中接任,而楊安的職缺則由政戰局副局長陳育琳接任,屆時將出現國軍首位女中將。不過,陳育琳稍早表示是「沒有的事情」,謝謝外界關心。

陳育琳為國軍首位女性少將,2022年初已傳言她3月會升任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並於7月晉升中將,締造國軍「首位女中將」紀錄,但最後並未成真。不過《中時新聞網》24日報導,由於簡士偉9月底提前退休,楊安中將接任其遺缺,而陳育琳則接任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並晉任中將。

只是,陳育琳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電訪時表示,沒有的事情,「你問我當事人,我也不知道」,謝謝外界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