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車禍離世…27歲孝順警阿公阿嬤養大!親友聞死訊湧臉書心碎悼念

記者林悅、吳奕靖、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北汕尾三路22日上午發生命案!2名員警36歲凃民誠、27歲曹瑞傑追緝竊盜通緝犯時遭襲擊,全身多處刀傷,雖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據了解,曹警小時候父母就離婚,父親後來車禍過世,他曾聘看護要照顧中風的阿公,還參加過健美比賽,是一名孝順帥警。

▲27歲陽光警殉職,令親友心碎。(圖/翻攝臉書,下同)

▲27歲陽光警殉職,令親友心碎。(圖/翻攝臉書,下同)

回顧整起事發經過,曹警、凃警22日上午11時48分,於安南區北汕尾三路追緝竊盜通緝犯時,遭犯嫌襲擊,雙手、脖子、臉部多處刀傷,其中曹瑞傑頸部更出現20公分長撕裂傷,現場留有大片血跡,警車車窗遭擊破,1警槍、24發子彈都遭犯嫌奪走。

目前通緝犯仍在逃,警方已鎖定嫌犯機車車牌「369-PGB」(深紅色,光陽普通重機,有失竊登記),並在線上下令全台圍捕攔截,同時也提醒線上同仁「注意自身安全」。

▲27歲陽光警殉職,令親友心碎。(圖/翻攝臉書,下同)

據了解,曹瑞傑今年27歲,為警專32期畢業,從警7年,從小父母離異,家中經營生意不善倒閉,他與哥哥是由阿公、阿嬤一手拉拔長大,後來父親不幸失智,又遇上車禍逝世,他與哥哥更加珍惜親情。

透過曹瑞傑的臉書可知,他與哥哥曾聘看護要照顧中風的阿公,還曾參加健美選拔大賽,是一名孝順帥警,不料,如今卻遭遇憾事,許多親友得知消息後湧入他的臉書悼念,令人鼻酸。

▲▼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殉職,親友湧臉書哀悼       。(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