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吞100顆蛋!猛男教練曝健美祕訣 「秀肌肉剝蛋」影片被罵爆

▲▼ 佛州一名健身教練一天吃100顆蛋。(圖/翻攝自TikTok)

▲托拉卡為了維持身材,一天吃100顆蛋。(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一名健身教練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維持結實肌肉的祕訣,令眾多粉絲直喊神奇,原來他一天得吃上100顆雞蛋,一周就要吃掉整整700顆,甚至自封為「雞蛋之王」。他也親自公開裸身剝蛋影片,但幾乎把所有蛋黃直接倒掉,令網友直罵浪費。

來自佛州的健身教練托拉卡(Fernando Torraca)擁有一身健美肌肉,經常分享自己如何靠飲食增肌減脂,號稱「飲控之王」(The King of Diet),在TikTok擁有多達52萬粉絲。他日前拍影片抱怨,700顆雞蛋只夠他吃7天,並詳細說明他一天吃100顆蛋的原因。

@thekingofdietofficial #thekingofdietofficial #tiktok #foryou #dayinmylife #foryoupage #ceoofcheatmeal ♬ original sound - ambition

托拉卡開始鍛鍊身體已有19年,每隔1至1.5個小時就吃一頓飯,一天吃7到10頓,有時甚至12頓,且含有大量蛋白質,每天都能輕鬆吞下重達2.27公斤的肉,還得吃下100顆蛋。

影片中可見,他每次採買雞蛋都一次爆買數百顆,但處理雞蛋時幾乎把所有蛋黃直接倒進流理台。他說明,他通常只會吃其中2顆蛋黃,因為他只需要那些脂肪,雖然有許多網友質疑他為何不直接買蛋白液,但他只相信眼見為憑,且自己打出的蛋白和現成的味道不同。

托拉卡也提到,由於他吃魚或雞肉容易脹氣,「看起來像懷孕6個月」,雞蛋相對之下對他的身體來說較容易消化吸收,才會每天吃大量雞蛋。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留言批評他太過浪費,「我才不信」、「蛋黃可以給我嗎?」、「乾脆買幾隻雞吧」、「可以把蛋黃拿去做其他料理嗎」、「如果是我會把蛋黃賣給隔壁的蛋糕店」。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