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睡宮廟前公園「拜神求庇佑」 打零工維生...躲1年仍被逮

▲▼左營通緝犯             。(圖/記者陳宏瑞攝)

▲陳姓通緝犯躲在宮廟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陳宏瑞翻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一名陳姓男子(62歲)1年多前因偷腳踏車,遭屏東地檢署通緝,為了躲避檢警查緝,陳男以打零工維生,並長期居住在左營區一座宮廟前的公園,常向神佛祈禱祈求不要被逮捕,沒想到16日還是被左營警方查獲,陳男明知自己遲早會被逮,落網後說「能躲多久是多久,1年多已經很滿足了。」

員警調查,陳姓男子因竊盜案遭到檢方通緝,陳嫌為了躲藏檢警查緝,竟寧願居住在左營區一座宮廟前公園,平日除了打零工外,其餘時候就深入簡出,儘量不跟外人有太多互動,因而在此躲避查緝了1年多。

不過陳男16日上午10時一如往常在公園內休息時,被警員陳冠倫發現他身體不太整潔,看起來需要協助的樣子,於是上前詢問是否需要提供協助。但見陳男眼神閃爍,便向他查詢年籍資料,員警當場發現他是屏東地檢110年3月9日發布的竊盜通緝犯,立刻將他逮捕。

陳男向員警表示,知道自己遭到通緝,所以才一直躲在宮廟,本想能躲多久是多久。陳男還向員警喊冤表示,當初並不是偷腳踏車,而是「牽錯車」,只是心存僥倖沒有歸還而已,員警將陳嫌帶回所內製作相關移送資料後,依竊盜通緝解送屏東地方檢察署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