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廟地下室變刑場!他欠百萬賭債 被拘禁打斷手逼簽400萬本票

▲▼竹聯幫東堂成員借被害人80萬,一周竟要對方還款百萬,還將人囚禁凌虐。(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為了追討,將被害人囚禁凌虐打到骨哲後丟包。(資料照/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以竹聯幫東堂成員自居的林姓男子,為向沈姓男子追討100萬元債務,把沈男和范姓友人押到北市某處宮廟地下室,持棍棒毆打2人,逼簽本票和借據,沈男手被打到骨折,由范男去幫忙籌錢,因被害人家屬報警,林男擔心被抓,用口罩矇住沈男眼睛,開車載沈男在台北繞了大半天才放人,台北地檢署15日依私行拘禁等罪起訴林等3人。

檢警調查,被害沈男經范姓友人介紹,到地下賭場賭博輸錢,積欠1百萬元債務,債主林姓男子因討不到錢,在2月4日、農曆年初四晚上,叫范男把沈男約到摩鐵見面後,將2人都綁到信義區嘉興街1處宮廟地下室。

林男與朱姓同夥持棍棒痛打沈、范2人,逼簽2張100萬元借據,4張面額50萬元的本票,范雖然不是債務人,卻幫忙找父親籌錢,5日凌晨5點,林男開車載范去拿錢時,因范父報警到場,林男因此丟下范男,回到宮廟。

林男等人因擔心范男告訴警察躲藏地點,一早7點左右,用口罩蒙住沈男的眼睛,開車載他載雙北地區亂晃,直到晚上8點才在新北市八里區放人,沈男的家屬突然發現沈男手機的GPS發送信號,趕緊通知警方前往救人,沈男全身傷痕累累,手更是被打到骨折。

檢警原本研判,沈男被關的宮廟可能是黑幫據點,但事發當天,宮廟負責人外出找友人聚會,無證據顯示林男等人長期在該處活動,最後檢察官依涉嫌私行拘禁、強制等罪,起訴林男、朱男以及共犯施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