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殺10年原因曝!3度逃死開價百萬求饒  高醫候診竟成絕命終結站

▲▼高醫槍擊命案,兇嫌落網。(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右圖記者陳宏瑞攝)

▲在高醫行兇的朱姓男子(右中)落網被捕。(左圖記者吳奕靖翻攝、右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56歲)昨(17)日上午在高雄醫學院候診區,遭朱姓男子(57歲)以行刑式開槍,王男頭部、胸部各中一槍倒在血泊中,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據了解,王男和朱男是舊識,11年前還一起開過芭樂票公司(號稱投資公司),後來王男將責任都推給朱男,兩人從此結仇,朱男在2012、2014曾兩度試圖槍殺王男都失手,後來朱男因案入獄服刑,直到2019年保外就醫後,繼續追殺王男,今年初就曾在高雄市區開槍被王男逃脫,直到昨日朱男趁王男就醫之際,兩槍終結兩人糾葛超過10年的恩恩怨怨。

▲▼高醫槍擊             。(圖/記者陳宏瑞攝)

▲朱男行兇的槍枝。(圖/記者陳宏瑞攝)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槍手闖進候診區,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王姓男子開槍,槍手犯案之後快速逃逸,而王姓男子被開了2槍,整個癱坐在椅子上,明顯失去意識,王男頭部靠近額頭上方被開了一槍,右胸口也有槍傷,當時他穿著藍色T恤,右半邊明顯都是血跡,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

根據檢、警的相關資料,朱男和王男原本是朋友,2011年間,兩人還合開販售芭樂票的公司,以每張3000到4000元的價格對外銷售,並對外宣稱是投資公司,被抓後王男將相關責任都推給朱男,讓朱男相當不滿,也開啟兩人的恩怨。

▲▼不明槍手闖高醫診間!1男遭「行刑式槍決」,頭部、右胸中彈搶命中。(圖/記者許展溢攝)

▲王男在高醫候診區遭槍擊身亡。(圖/記者許展溢攝)

兩人合夥公司結束後,王男轉做當鋪生意,2012年8間,朱男就到王男開的當鋪前對他開槍,射中王男左手虎口,王男逃過一劫,後來王男就躲著朱男,朱男則繼續找尋王男的行蹤,伺機下手。2014年2月某日,朱男持槍到王男岳父家詢問王下落未果,撂下狠話「遇到會打死他」,過了幾天2月10日,朱男又持槍找王的岳父,過程中不慎槍枝走火打到自己的小腿。

▲男子受槍傷的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王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014年4月,朱男因槍砲案件遭判刑12年入獄服刑,王男終於可以暫時喘一口氣,沒想到2019年11月25日朱男因罹患癌症保外就醫,又繼續追殺王男。

在朱男追殺的過程中,王男曾透過中間人釋出善意,希望朱男可以放他一馬,朱男透過中間人向王男索討2000萬,還曾嗆說「我一個等死的人,錢對我來說無所謂啊!既然他這麼愛錢,那他就留著用吧!」,但王男都不願正面回應,只願意給100萬,讓朱男更加不滿,認為王男只是在敷衍他。

朱男在今年2月初的某天深夜,也曾開槍槍擊王男,但被王男幸運逃過,駕車逃走,但這次朱男再度鎖定到醫院就醫的王男開槍,王男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身中兩槍喪命,無法第4度逃過死劫,也為兩人的恩怨劃下句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