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罹癌假釋!自稱「等死之人」 討2千萬不成...候診區冷血殺人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今(17)日上午高雄醫學院候診區,遭歹徒行刑式開槍,王男頭部、胸部各中一槍倒在血泊中,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高雄警方4小時內在台南逮捕行兇的朱姓男子,據了解,朱男疑似罹癌,目前保外就醫,他和王男有債務糾紛,朱男透過中間人向王男索討2000萬,還曾嗆說「我一個等死的人,錢對我來說無所謂啊!既然他這麼愛錢,那他就留著用吧!」,但王男都不願正面回應,只願意給100萬,可能因此引發殺機。

▲▼不明槍手闖高醫診間!1男遭「行刑式槍決」,頭部、右胸中彈搶命中。(圖/記者許展溢攝)

▲槍手闖高醫診間行兇,警方封鎖現場蒐證。(圖/記者許展溢攝)

朱男在今年2月初的某天深夜,也曾開槍槍擊王男,但被王男幸運逃過,駕車逃走,但這次朱男再度鎖定到醫院就醫的王男開槍,這次王男則無法逃過死劫。

▲▼不明槍手闖高醫診間!1男遭「行刑式槍決」,頭部、右胸中彈搶命中。(圖/記者許展溢攝)

▲王姓男子就醫時遭槍手行刑式開槍斃命。(圖/記者許展溢攝)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槍手就闖進了候診區,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王姓男子開槍,槍手犯案之後快速逃逸,而王姓男子被開了2槍,整個癱坐在椅子上,明顯失去意識,而王姓男子的頭部靠近額頭上方被開了一槍,右胸口也有槍傷,王姓男子穿著藍色T恤,右半邊明顯都是血跡,王男經過搶救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朱男和王男有債務糾紛,朱男多次索討都沒有下文,王還曾經向橋頭地檢署告朱男恐嚇取財,當時朱男透過中間人,傳話要求王男拿2000萬元出來「處理」,否則將再去找王男及王的岳父,還要在法院中宣稱自己所涉及的詐欺案都是王男指使。

朱男曾傳LINE「我就要2千萬,不要跟我扯他岳父還有他前妻的事,要申請保護令竟去申請保護令,不要把我當呆子」、「他根本沒把我當一回事阿,我一個等死的人,錢對我來說無所謂啊!既然他這麼愛錢,那他就留著用吧!」、「反正他如果不同意,我開庭的時候,就會實話實說,到時候他被判罪就不要怪我!」等文字給中間人,而王男似乎只願意拿100萬來表示誠意,因此被朱男狠拒,雙方毫無交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