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候診區遭行刑式槍殺! 槍手半年內兩度行兇...債務糾紛惹殺機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王姓男子今(17)日上午高雄醫學院候診區,遭歹徒行刑式開槍,王男頭部、胸部各中一槍倒在血泊中,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高雄警方4小時內在台南安平某家咖啡館抓到開槍的朱姓男子。據了解,朱男和王男有債務糾紛,朱男在今年2月初某天深夜,也曾開槍槍擊王男,但被王男幸運逃過,駕車逃走,但這次朱男再度鎖定到醫院就醫的王男開槍,殘忍槍殺王男。

▲男子受槍傷的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受槍傷的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不明槍手闖高醫診間!1男遭「行刑式槍決」,頭部、右胸中彈搶命中。(圖/記者許展溢攝)

▲槍手闖高醫診間開槍殺人,警方封鎖現場蒐證。(圖/記者許展溢攝)

這起槍擊案件發生在17日上午10點半左右,一名槍手闖進高醫候診區,對著坐在椅子上的王姓男子開槍,槍手犯案之後快速逃逸,而王姓男子被開了2槍,整個癱坐在椅子上,明顯失去意識,王男的頭部靠近額頭上方被開了一槍,右胸口也有槍傷,藍色T恤的右半邊明顯都是血跡,地板上也留有大片血跡。

王姓男子應該是在無預警下被開槍,因為槍擊之後,他癱坐在椅子,臉部朝右下,左手還拿著手機,手機套還打開,顯示被開槍前應該是在滑手機,同時椅子下方有3攤血跡之外,疑似還有一張名片,不排除他是輸入資料或是想要打電話,警方案發後4小時不到,在下午2點多在台南緝捕到行兇的朱姓男子。

據了解,案發後警方很快就掌握與死者王姓男子有債務糾紛的朱姓男子,據了解,朱男目前因詐欺案獲假釋在外,兩人有金錢財務糾紛結怨,今年初因財務問題,朱男就曾在市區對王男開槍,但未擊中,王男駕車逃走,幸運躲過一劫,沒想到半年後再遭襲擊,竟慘死醫院候診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