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都在…大膽狼師解她內衣摸胸!妹妹也受害 3年後全案才曝光

▲▼姐妹、姊妹、閨蜜。(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南一名毛姓男子開設補習班當數學老師,卻對班上一對姊妹伸狼爪。(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玗潔/台南報導

台南一毛姓男子開設補習班,卻趁擔任數學老師時,對班上一對分別為國一、小五的姊妹伸狼爪,先趁姊姊獨自坐在教室後自習時,不顧班上還有其他同學,大膽解開她的內衣摸胸,又趁和妹妹一對一教學時,對她揉胸、摸下體,此案直到姊姊升上高二,對輔導老師傾訴才曝光。台南地院審理,判毛師對未滿14歲的姊妹犯強制猥褻罪,應執行徒刑4年6月,民事上則需賠償兩姊妹各1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毛師開設補習班,並負責教數學,2017年間班上有一對分別為13歲、11歲的姊妹,毛師趁念國一的姊姊坐在教室最後面自習,不顧教室還有其他學生,走到她身旁隔衣撫摸她胸部,見姊姊不敢抵抗,大膽將手伸進衣服,解開她的內衣背扣,直接摸她胸部。

毛師又於某同年某週三下午對念小五的妹妹伸狼爪,趁著在補習班教室單獨教妹妹數學的機會,隔著褲子強摸妹妹下體,見她也不敢反抗,直接將手伸進妹妹的衣褲內揉胸、摸下體。

姊姊發現妹妹也受害後相當生氣,向媽媽訴說此事,媽媽才安排她們換補習班,姊妹倆卻已留下心理創傷,2020年姊姊讀高二,因有天吃下太多安眠藥和抗憂鬱藥不舒服,經輔導老師關心,姊姊向老師傾訴此事,全案才曝光。此案由台南地院審理後,判毛師對未滿14歲的姊妹犯強制猥褻罪,應執行徒刑4年6月,民事上則應賠兩姊妹各15萬元,全案還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