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搬來新室友完全無聲!他嚇曝2件事才有聲音 網反讚優質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現在正值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鬼月,一名網友在臉書PO文聲稱,最近搬來一名新室友,目測約30至40歲左右,體型胖胖的,但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沒有發出任何生活噪音,只有洗澡和使用洗衣機才有聲音,讓他覺得很奇怪,「(難道)他走路是浮起來的,開門是穿過去的,所以完全沒聲音?」不過,大多數網友看完文章描述,紛紛留言表示他很幸運,根本是遇到神級的優質室友。

▲宿舍,床,房間(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發現新搬來的室友「在家生活」幾乎都沒有聲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的文章中提到,鬼月期間搬來一名新室友,出入完全沒有聲音,彷彿變成空氣,明明待在房間裡上網也沒有發出半點噪音,更誇張的是,因為浴室、廁所在外面,他一定要出房間才能使用,結果出入房間也是一點聲音都沒有,「上廁所沖馬桶也完全沒聲音,可能沒沖?洗澡的流水聲他無法控制才有流水聲,只要他能控制的,他都不發出聲音。這個人雖然搬來住,但好像不存在,又像幽靈一樣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新室友目測約30至40歲左右,體型胖胖的,兩人打過招呼,確定真的是人類,「不要說我吃飽太閒在觀察他,因為這層樓只有兩個房間、一間浴室、一間房東的儲藏室,(租客)只有我跟他,不注意到都難」,況且生活噪音是不可避免的,他實在無法相信對方可以過得這麼「安靜」,只有洗澡和使用洗衣機才會發出聲音,「(難道)他走路是浮起來的,開門是穿過去的,所以完全沒聲音?」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熱議,一派人半開玩笑表示,「搞不好只有你看得到他啊」、「說不定是你的耳朵出問題」、「你要不要先確定一下房間溫度有沒有變低」、「先從自己胯下往後看,確認能不能看見他,再決定下一步要怎麼做」、「你以為他剛搬來,其實他一直住在那裡」、「你怎麼那麼確定你有室友」。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原PO很幸運,這麼優質的室友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遇到的,應該好好珍惜,「根本優質室友好嗎?不吵你就要偷笑了」、「是神室友」、「聽起來他還滿自律的,盡量不去影響別人,這種人應該也很有公德心,懂得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代表這個人很注意不去影響別人,不錯的鄰居,哪像我這裡的,生怕人家不知道他小夜班剛下班,開關門跟拆家一樣,還是半夜2點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