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拉進「研討會」群組 他1招神懟詐騙帳號!2秒反轉眾人笑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被莫名拉進詐騙群組,他1招神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柬埔寨淘金」事件讓詐騙成為關鍵字,最近很多投資、推銷等群組騷擾,也讓許多人很惱火。但莫名被加進不知名的群組,大部分人會選擇默默退出,有網友乾脆見招拆招,貼出一張對話截圖,讓其他人讚爆療癒,「2秒內的翻轉」、「果然反轉一波」、「回得真好」、「好像有點好用。」

「逮到你了!小薛。」這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訊息截圖,只見他傳LINE給一個姓薛、大頭貼是男子的薛男,熱情直呼「小薛」、「哇靠真的是你耶!」對方就一頭霧水地回了2個問號,讓原PO反問「你不認識我?」薛男則回「妳哪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狀,他趕緊報上名號,「等等,我阿傑啊!你不認識我嗎?」想不到阿薛卻持續納悶「阿傑?」原PO只好想辦法喚起對方的記憶,「嘿啊!胖胖戴眼鏡那個啊!」薛男卻直搖頭「不認識欸!」至此,原PO終於不演了、直接開嗆,「不認識,那你在某社邀林北股市交流研討會衝三小?」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神懟詐騙帳號,讓網友笑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話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笑噴,「笑死,超嗆」、「想開罵又忽然覺得有點道理」、「對耶,不認識邀山小啦」、「這個阿傑真讓人喜歡。^^」、「這太好笑了啦!胖胖的戴眼鏡有很多個欸!你說哪一個?」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笑問,「是不是這個杰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還有人敲碗,「想知道後續。」原PO就貼出截圖,對方被識破後就笑回,「哈哈哈哈!邀請你媽媽,胖小。」而他本來還嗆,「柬埔寨好玩嗎?」但之後就被封鎖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還嗆「柬埔寨好玩嗎?」但最後就被封鎖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則是被煩到忍不住小抱怨,「對對對!我最近也一直被邀請進什麼股市研討會的,我還莫名其妙」、「我也常收到,不知道是啥鬼」、「一早就被拉進兩個飆股研討會群組,連續傳了50幾張貼圖就被踢出去了」、「每個投資賴~都不知道在邀請衝三小~偶又不認識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