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蔡壁如牽線!柯文哲再向國民黨挖角 「國旗女孩」任民眾黨發言人

▲▼民眾黨發言人張宇彤。(圖/張宇彤提供)

▲民眾黨發言人張宇彤。(圖/張宇彤提供)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北報導

面對年底九合一選戰將至,民眾黨再成功向國民黨挖角,先前未獲國民黨徵召參選台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的「國旗女孩」張宇彤,15日上午悄悄轉赴民眾黨,並且擔任黨發言人職位。張宇彤15日下午證實,自己因緣際會獲得立委蔡壁如邀請,加入民眾黨擔任發言人職位,未來將再處理同時擁有國民黨籍問題。

張宇彤畢業於國立中正大學,曾參加世界旅遊小姐選美獲得不錯的成績,還做過旅遊節目主持人、擔任台南市文化大使,2020年台南市舉辦「2020國慶焰火」時,她還帶著9名正妹,穿上自己設計的國旗造型比基尼泳裝現身四鯤鯓沙灘淨灘,因而被封為「國旗女孩」。

▲▼「國旗女孩」民眾黨發言人張宇彤。(圖/翻攝自張宇彤IG travelhostsmiley)

▲張宇彤因穿著國旗造型比基尼,被封為「國旗女孩」。(圖/翻攝自張宇彤IG travelhostsmiley)

張宇彤曾於今年6月中旬公開表示,有意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議員,並獲得同黨市議員蔡育輝支持推薦;但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最終選擇徵召資深媒體人姚正玉,因此張宇彤態度轉為低調,日前僅語帶保留地在臉書發表「蹲,是為了跳更高」等言論。

據了解,張宇彤在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的牽線下,近期悄悄加入民眾黨,並且於8月15日正式上工,擔任民眾黨發言人一職,分擔另外2位同時參選市議員的發言人楊寶楨、張清俊工作,成為除了前2者和徐千晴、盧冠妃之外的第5位發言人。

張宇彤15日下午接受《東森新媒體ETtoday》電訪時證實,約2個月前因緣際會與民眾黨台南市黨部主委林晏良接觸,並轉介給蔡壁如,初步聊過後,蔡壁如便邀請她加入民眾黨擔任發言人職位,自己考慮約一週後正式回覆,原本預計7月底、8月初到職,但因確診而延至今,並於15日正式上工。

針對黨籍部分,張宇彤指出,自己約於2021年10月加入國民黨,但因現在擔任民眾黨發言人,不適合同時擁有其他黨籍,未來會再做處理;自己長年來重視環境永續議題,十幾年來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認為自己是認同理念才願意投入,所以對於換黨籍一事感到坦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