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論壇放前任火辣裸片加註「台灣欠X女孩」 單親爸免囚代價曝

▲桃園市王姓男子佯稱是女性內衣推銷員,向女大生騙填問券,隨後又騙自拍裸內衣、裸照照片給他,王竟以此脅迫需發生性行為,否則將散布影片,共有3名女子受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北市賴姓男子與女友分手後,竟將交往時前女友裸露身體影片PO上18禁論壇並加註『台灣欠X女孩』。(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新北市育有1子的27歲賴姓單親爸,與女友小欣(化名)分手後心有不甘,竟將小欣於交往期間所拍攝的2部全裸影片PO上18禁論壇,並加註「台灣欠X女孩」,全案經小欣友人上論壇發現,因此曝光。士林地院審結,依犯散布竊錄身體隱私部位內容罪,處賴男3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指出,賴男在2021年9月初某時,在新北市住家以電腦上網連線到「5278論壇」公開網站,以暱稱「forXXX」名義,將與前女友小欣交往期間所拍攝的2部脫光光的性愛影片PO上該論壇,供不特定多數人瀏覽觀看,直到同年9月25日,小欣經友人告知後上網觀看,憤而報警提告。

法官審酌賴男明知網路散播效深且廣,竟未經小欣同意而拍攝其身體隱私影像,更上傳到網路供人觀覽,甚至加註貶低小欣社會評價文字,嚴重侵害小欣個人隱私及名譽,對小欣身心造成嚴重傷害,惟念犯後已坦認犯行,但迄今尚未達成和解並賠償,或取得諒解,依依犯散布竊錄身體隱私部位內容罪,處賴男3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9萬元。

由於2部影片均已刪除,且以電腦上傳到網路部分也下架,已無竊錄內容附著物,無須做沒收諭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