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突傳%%片!邀前任「一起回憶」 恐怖男威脅:妳會後悔

▲網路,鍵盤,酸民,鄉民,電腦,打字,社群。(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陳男突傳2人性愛影片給分手1年的前女友,又恐嚇封鎖的話「妳會後悔」,遭法院判6個月徒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蔡怡萍/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30歲陳姓男子與翁姓女子分手1年,在平安夜時突然傳了2部先前2人拍下的性愛片給翁女,她封鎖後陳男換個通訊軟體繼續威脅「妳會後悔」,翁女害怕報警提告,陳男辯稱傳性愛片給前女友是想「一起回憶」,桃園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處陳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根據判決,擔任廚師工作的陳姓男子,在2021年12月24日傍晚,突然以LINE傳了2部以前跟翁姓前女友拍下的性愛影片給她,前女友覺得奇怪反問「你有事嗎?傳這些給我幹嗎~」,接著直接封鎖。

陳男換了一個通訊軟體繼續密前女友,並說「妳會後悔」、「一定會」、「有什麼不能好好說要用封鎖的」,後來更恐嚇散佈2人性愛片威脅前女友解除封鎖,她嚇得連忙報警。

陳男到案辯稱,他與翁女分手1年,當中都沒連絡,想說過了這麼久了還是可以當朋友,才傳2人性愛影片「算是回憶」,傳送「妳會後悔」等語是想要求翁女別將關係弄僵。

但法官認為,陳男舉動顯然與想跟他人重修舊好背道而馳,傳性愛片後又說出「不要後悔」等詞,以暗示或隱喻散佈出去的方式,讓翁女感受畏懼而影響其自由意識,不採信陳男辯詞,又否認犯行、態度不佳,依照恐嚇危害安全罪,處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