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串是「喜羊羊的肉」 男童皺眉罵「壞蛋才吃」結果被自己打臉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江蘇一名小男童跟媽媽一起吃著羊肉串時,突然被媽媽告知羊肉串是用卡通角色「喜羊羊」的肉做的,感到非常震驚,痛罵「只有壞蛋才吃喜羊羊」。不過,小男童最後還是抵擋不了美食的誘惑,又吃起了羊肉串,還說「喜羊羊的肉美味」。

從媽媽上傳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小男童正津津有味地吃著羊肉串,媽媽問他好不好吃時,還點頭說「嗯!」但沒想到,媽媽突然改變口氣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羊肉串是喜羊羊的肉做的。」

▼聽說羊肉串是喜羊羊的肉,男童皺眉痛罵。(圖/翻攝微博)

▲▼羊肉串是「喜羊羊的肉」 男童皺眉罵「壞蛋才吃」結果被自己打臉。(圖/翻攝微博)

一聽說羊肉串是喜羊羊的肉做的,小男童頓時皺起了眉頭,並放下羊肉串痛罵,「壞蛋才吃喜羊羊!」並搖頭強調,「我不吃了!」

但最終小男童還是沒抵擋住美食的誘惑,再度拿起羊肉串狂啃,並在媽媽詢問「喜羊羊的肉美不美味」時,笑著說,「美味!」

「喜羊羊」是中國大陸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是一隻小綿羊,非常聰明,多次識破反派角色野狼「灰太郎」的詭計,並經常協助羊村的夥伴們從狼口逃脫。

▼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主角「喜羊羊」。

喜羊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