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無極限!逃生梯「擺冰箱、金爐」淪儲藏室 住戶憂城中城重演

▲▼惡鄰居把梯間當儲藏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把梯間當儲藏室,嚴重影響住戶通行安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惡鄰居無極限!高雄市大寮區一棟公寓有民眾控訴,鄰居20多年來都把家門口、逃生梯當作自家儲藏室,已經嚴重影響逃生動線,擔心「城中城事件重演,但她投訴管委會、工務局都沒下文,無奈詢問「遇到這種鄰居怎麼辦」。

「請問遇到這種鄰居怎麼辦?」民眾於網路社團po文控訴鄰居惡劣行為,照片中可以看到,同層樓公共空間幾乎都成為鄰居的儲藏室,鞋櫃擺的滿滿,還無限加高,地上拖鞋也散落的亂七八糟,幾乎快沒有空間可行走。誇張的是,就連逃生梯也沒放過,冰箱、行李箱、金爐通通都被擺出來,已經嚴重影響安全。

▲▼惡鄰居把梯間當儲藏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惡鄰居把梯間當儲藏室。(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住戶表示,這對夫妻已經20多年都這樣,東西還越堆越多,投訴到那裡都沒用,因為夫妻檔就是管委會主委,改投訴高雄市工務局,卻說只能公文處理,沒有改善的話請她再打1999,讓她相當無奈,「難道要城中城案件一再發生嗎」?

網友看了照片也覺得驚奇,「誇張到,我以為照片是住家裡耶」、「坪數直接提升」、「誇張了,當樓梯間都她家的」、「太扯了把走廊當做自己家」、「很自私的鄰居⋯⋯」。

對此,工務局表示,已於8月9日函文大樓管理委員會,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規定先行制止違規住戶。另外,將於8月15日派員現勘,若該住戶尚未改善,則函文該住戶於3日內改善,如未改善,依公寓大廈管理條例處以4萬元罰鍰,屆期仍不改善者將連續處罰。

延伸閱讀

快訊/高雄建築工地路面今天再傳塌陷 附近居民嚇壞緊急撤離

高雄恐怖工地2度塌陷!害整條巷子下沉、透天厝傾斜 原因曝光

最小22歲!高雄6人赴柬埔寨淘金「逐漸失聯」 家屬憂心急報案

N95口罩蓋不了酒味! 醉男傻把酒測吹嘴當快篩:捅鼻孔的嗎?

月花500元裝第四台 他竊訊賣給飯店、摩鐵!8年狠撈5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