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國外蜜月旅行!新婚尪突喊「帶上爸媽」 網全怒:太白目

▲▼ 新郎新娘,結婚(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和老公結婚至今,還沒有去蜜月旅行。(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不少新婚夫妻都會計劃蜜月旅行,讓彼此感情更甜蜜。一名人妻表示,先前因為在疫情期間結婚,所以蜜月旅行一直沒有完成,近來老公終於開始計畫彌補,讓她很開心,不料對方卻說想找家人一起去,讓她相當傻眼。不少網友看到後,也怒批「太白目了!」

原PO在臉書「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由於在疫情期間結婚,至今都沒有去蜜月的機會。近日老公突然提到,明年想要安排到國外旅遊,彌補先前沒去到的蜜月旅行,但下秒又說想問哥哥和姐姐要不要一起去,「也帶上爸媽」,讓她聽了當場無言,「雖然後來有答應安排只有兩人的蜜月,但第一時間聽到丈夫想這樣安排真的震驚又傷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老公原本說蜜月要帶家人去,讓原PO很崩潰。(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原PO也解釋,不是排斥家族旅遊,只是希望蜜月時只有夫妻單獨去玩就好,因為先前婆婆就用了許多無聊的例行外出當作蜜月,因此她很擔心屆時家族旅遊真的會被當成蜜月打發掉,「可能很多當先生的無法理解,您父母再好相處,但同團或同行時,妻子就必須多帶著『媳婦』的身份出門,更遑論不好相處的,女方只會覺得疲憊」。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傻眼,表示「蜜月欸,他也太白目」、「直接約一團去,報價比較便宜」、「找家人去還叫什麼蜜月」、「好啊,你的娘家家人全部約一約」、「要順便找鄰居嗎?人多比較熱鬧啊」、「我會說那你跟你家人好好度蜜月,不用帶上我了,如果沒登記就直接分開吧」、「這是什麼詭異的節奏,還要親人在旁邊加油吶喊、額頭擦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