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當街強襲人妻!無視老公在旁竟熊撲摸胸 淫狼芭比Q了

▲馬賽克版。搭訕,兩性,變態,感情,告白,癡漢,性騷擾。(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人妻坐在西門町看表演,卻突然被陌生男子從後熊抱襲胸,老公就在旁邊目睹並將人押往警局報案。(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一名人妻坐在台北西門町的廣場地上看街頭藝人表演,突然之間被一名陌生男子從背後熊抱,手還亂摸她胸口、背部,人妻被嚇到花容失色,在旁邊的老公見狀趕緊大聲怒斥,並當場將男子抓住押往一旁的萬華分局報案。台北地院審後依性騷擾罪,處拘役59日,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起訴書指出,這名李姓男子在2022年1月16日下午時在西門町遊蕩,看見一名女子坐在一處廣場地上,專心看著前方街頭藝人演出,竟無視她老公就在附近,趁人妻不注意時偷偷從背後靠近,接著猛然伸手熊抱,手碰觸到女子胸口、背部,女子被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大叫,而女子的老公就站在不遠處、見狀也急忙阻止並將人抓住,直接就將人帶到萬華分局報案。

法院調查,李男罪行明確,先前也有因竊盜案件而被判3月徒刑,執行完畢5年內又犯此案,為累犯,依性騷擾罪判處拘役59日,可易科罰金5萬9千元,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