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陳時中挺假論文跟爛球場 蔣萬安辦公室:道德水準很特別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蔣萬安辦公室提供)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批評對手蔣萬安說話沒水準,蔣萬安競辦副發言人田方倫今(11)日質疑,陳時中支持寫出假論文、蓋出爛球場的林智堅,可見「陳時中的道德水準真的很特別」。

田方倫指出,總統蔡英文下「挺堅令」,英系強押民進黨「全黨救一人」,陳時中不願公開切割林智堅,是已經淪為英系手中的「派系魁儡」?「還是陳時中認為台大學倫會的審查結果是栽贓林智堅?」

田方倫再質疑,連台大校友、陳時中競選總部副主委高嘉瑜都痛批「我們如何支持林智堅捍衛清白?」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支持台大,還說「有必要為了一個人的疏忽錯誤,就扭轉我們台灣的價值嗎?」如果高嘉瑜發言跟陳時中不同調,陳時中要不要撤換競總副主委?還是也默認高嘉瑜發言正確?

田方倫分析,蔡英文「挺堅令」已經讓綠營亂了套,總統臉書發文挺堅,卻看不到綠營黨公職留言聲援,反倒藍營人士輪番留言砲轟,蔣萬安前往留言要蔡英文「拔智齒」,還獲得超過五千位網友按讚,現在的情勢可以說是「蔡英文不拔智齒,陳時中有口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