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率團訪陸遭轟「敗家老頭」 柯志恩認:這時間點去不合適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夏立言訪陸引爭議,柯志恩坦言,換作她個人,不會挑在這個時機點。(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記者賴文萱/高雄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國大陸引發爭議,更遭到藍營青壯派連署「希望敗家老頭能聽聽基層的聲音,放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11)日坦言,副主席訪陸關心台商,各界當然會有不同意見,但換作她個人,不會挑在這個時機點。她認為,如果副主席執意前往,應該向陸方具體反應台灣各界民意。

柯志恩提到,2年前她在擔任黨的副秘書長時,國民黨曾因「求和說」,斷然拒絕訪陸。和平不是卑躬屈膝得來的,而是靠腳踏實地的立場站出來的。國民黨的立場很簡單,就是捍衛中華民國、維護兩岸和平、照顧在陸台人、確保台灣繁榮穩定。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夏立言率團訪陸引發爭議,柯志恩坦言,當然這時間點去中國大陸,她個人認為不太適宜,但如果副主席執意前往,應該向陸方具體反應台灣各界民意。

柯志恩也再次重申對於中共軍演的看法,她認為中國大陸藉由武力恫嚇中華民國、施壓台灣人民、破壞區域穩定,絕對是不必要且令人無法接受的行為。她在第一時間就表達過強烈反對的意見;之後也多次重申,立場從不曾改變。

至於近日有綠營民代質疑她沒表達具體看法,柯志恩說,如果這些綠營民代仍不清楚,建議他們可以回去好好看看她的受訪片段,希望選舉還是要一分事實說一分話,不用刻意抹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