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強攻林智堅論文事件 鄭文燦:泥巴戰競爭是很Low的

▲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批評綠營人士智商低,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不應惱羞成怒;林智堅也認為不需用粗暴言語貶低別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建議撤銷碩士學位,而這也被國民黨視為年底選戰突破口。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表示,選舉不是打泥巴戰,不是負面選舉決定民主輸贏,「這樣競爭是很low的,如果能在市政問題上,大家有建設性討論,選舉才會進步」。

對於外界認為國民黨把林智堅視為年底選戰的破口,鄭文燦表示,一個黨或個人努力是長期的,林智堅8年新竹進步,難道是假的嗎?有缺失就面對問題趕快改善,這是面對公共工程坦然態度,不可能100分,那就要有這樣態度才會更好。

國民黨接下來可能會強攻林智堅論文議題?鄭文燦表示,這都過頭了,新竹提名候選人林耕仁也是中華大學畢業的;他認為,選舉不是打泥巴戰,負面選舉決定民主輸贏,這樣競爭是很Low的競爭,如果能夠在市政問題上,大家建設性討論,選舉才會進步。

至於林智堅論文事件對於桃園市民的影響?鄭文燦表示,林智堅基本上滿受歡迎,他對桃園市政可以侃侃而談,進入狀況時間很短,因為桃園跟新竹城市治理滿類似的,注重環境、教育的年輕城市,競選活動上他也沒有什麼障礙,困難就是遇到大亂流,「我想競選工作來說,他基本上讓大家慢慢熟悉接受,跟對方比較冷的,是比較不一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