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議員車輛違停 社子民眾發文怒控「無法檢舉」!警方回應了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好大官威?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政忠遭陳姓民眾PO文指控,長期將自用休旅車違規停放在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116巷與社正路45巷29弄T字路口,導致社正路巷子出來的車無法右轉,擋風玻璃更放上議員進出議會的通行證,民眾透過社子派出所和110專線舉報,竟回報是「私人地無法檢舉」。對此,警方也做出回應。

▲▼ 陳政忠車子   。(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社子人)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陳政忠於社子服務處門口違規停放車輛。(圖/翻攝自Facebook/我是社子人)

陳姓民眾於臉書《我是社子人》以「議員的車就可以違規停車造成民眾不便嗎?」為題發文指出,延平北路6段116巷與社正路45巷29弄T字路口,長期都有鄰近陳姓議員服務處門口的車,有時是轎車,有時是休旅車停放,造成社正路巷子出來的車無法右轉,透過社子派出所和110專線舉報,竟回報是「私人地無法檢舉」讓他質疑,到底是私人地不能檢舉,還是議員的車不方便開單?

陳姓民眾最後更表示,他就住在社子,每天看到一次就會檢舉一次,每天檢舉完不移車,就會想盡辦法上社群媒體讓大家公審,如果私人地停車會造成交通不便,轄區派出所是否該檢討紅白線劃設之必要性?況且以他個人經驗上判斷那裡已經劃設紅線根本不該停車,更何況是民意代表的車帶頭造成民眾不便。

社子派出所所長洪明煌表示,8月7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前往查看發現,服務處議員逢喪事期間,現場經連繫,也請車主將車駛離,因該址屬私人車庫,而車身部分已超過紅線,仍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規定,警方也開出900元罰單取締。

陳政忠回應表示,深深抱歉,當天是因母親去世,停車場做七、法會,助理不當臨停造成不便,深深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