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練跳水「屁股重摔入泳池」 親友笑翻!網怒了:嚴重會癱瘓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夏天天氣炎熱,不少人喜歡到游泳池清涼一下,也有家長會送小朋友去學游泳。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看到一名小男孩被帶到游泳池,準備要練習「跳水」,不過他還不是很熟悉,猛力一跳下秒卻是「屁股著地」才入水,一旁的人看到後忍不住大笑。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怒批「超危險,不好笑!」

▲▼。(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小弟弟跳水「重摔屁股」。(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影片,表示「游泳課開始預備備,跳!」從畫面中看到,男童換好游泳裝備,站在水池邊舉高雙手,準備要跳進游泳池內。但他猛然躍起後,下秒卻是「屁股著地」,接著才慢慢滑進水內,一旁站著的親友及拍攝者看到這幕忍不住大笑,才急忙伸手把小弟弟拉上岸。

影片曝光後網友全都怒了,警告「撞到尾椎就完了」、「尾椎骨重擊,下半身是會癱瘓的,家長還笑得出來」、「一般泳池都是不讓跳水的!有一定的危險會受傷」、「傷到脊椎就笑不出來了」、「脊椎傷到就很嚴重了,真的要小心」、「很危險,還笑得出來」、「這樣還笑的出來的真的是很無知」、「要是尾椎受傷,一輩子就坐輪椅了」、「身為游泳教練覺得這樣很危險,教練應該要多注意,尾椎受傷不是開玩笑的」、「脊椎好危險,是會半身不遂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