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男友165cm」比自己矮 閨蜜狂搖頭:凸顯妳沒行情!網戰翻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非當事人。(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和矮男交往壓力大!」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比自己矮4公分,但她一點都不介意,殊不知閨蜜卻嫌棄,主張男生比女生矮的話,只會凸顯女生沒行情。一席話讓原PO難以認同,她直呼,「(男友)很懂我的心,對我很好就好了呀!」文章曝光後,網友則神回一句「會偷吃就會偷吃,你看乙武洋匡!」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以「和矮男交往壓力大」為標題哀號,身高169公分的她,最近交了新任男友,怎料閨蜜們一聽到男生只有165公分就搖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閨蜜認為,「選(身高)矮的當男友,會凸顯自己沒行情。」一席話讓原PO難以接受,「我就覺得他很聰明,很善良,很懂我的心,對我很好就好了呀!」

對此,原PO認真拋問,「為何要用身高來判斷男人的價值呢?」若男人反過來,用胸部要C以上當標準,她也會感受不佳,「若選矮的,恰恰證明不是看外在的女生,更能凸顯我的內在不是嗎?」

文章引發討論,「你跟朋友的價值觀都怪怪的,交男友本來就不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有行情」、「要不要先考慮斷掉你這些不太尊重人的朋友?然後渣男不分帥醜、有錢沒錢高矮胖瘦喔」、「你忘記乙武洋匡嗎」、「看完文章,166公分的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認真的說,渣男的定義真的不是只有帥高」。

▼網友刷新三觀。(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